贵州大学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
发布者:院办信息发布员
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07
      访问次数:15


91日,贵州大学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,总结前期工作经验,部署本学期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,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体要求。李飞副校长出席会议,会议由赌博正规的十大网站院长张伟主持,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。

赌博正规的十大网站院长张伟对博士点申报、学科年度绩效考核、研究生招生计划调整、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工作提出要求。他强调,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找差距,尽快补齐短板,稳步推进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
副校长李飞做总结讲话。他指出,研究生教育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,从导师管理制度改革、重构研究生课程体系、加强年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,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。他强调,目前我校研究生教育已进入发展新阶段,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围绕导师培训、学生综合素质培养、激发年轻教师科研热情等方面,科学筹谋、扎实推进,奋力推动贵州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会上,李飞副校长为荣获“贵州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质量奖”的研究生培养单位颁奖,表彰他们在上年度研究生招生、培养、育人和学科建设工作中的突出贡献。




通讯地址: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
邮政编码:550025
黔ICP备05000607-1  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制作发布